魔鬼流流椒

好想有钱

【荒九】那就来一局七圣召唤吧

*打牌剧情太好造谣了,必须来口嗨两句

 

*[只要那边那只鬼不捣乱的话],不出意外的话,这是已经捣过乱了吧?

 

*ooc致歉

 

 

清晨的离岛,即便大多商户还未开始营业,街道也已然因为有活动举行的缘故热闹了起来,荒泷一斗哼着不成曲的小调,顺着人流一块朝[召唤王大奖赛]的报名地点走去。

 

他大老远就瞧见了几个小弟站在场外鬼鬼祟祟地向里张望的样子,行事作风非常之小家子气。

 

荒泷一斗怒其不争,咬碎嘴中的硬糖吞进肚后,上前拍了拍最近一人的肩膀:“喂!在这做什么呢?不是让你们几个排队的吗?”

 

他们倒是神神秘秘,整齐划一地对着自家老大比了个“嘘”的动作,而后指了指不远处一个谁都不陌生的身影。

  

“九条大人,您真的不打算参赛吗?”身着甲胄的幕府军士手中握着一只秘典之盒,神情略有遗憾,“依您的牌技肯定能拿到一个不错的名次呢。”

 

“过誉了,对于这类卡牌我仅算得上一知半解而已。”她语气里有些无奈。

 

“好吧,只是听说大御所大人也会来参赛,同僚当中不乏特地为此前来报名的呢,要是九条大人您也在,想必大家兴致会更加高涨吧。”

 

说罢,那名幕府军缓缓点着头颅叹起气来,叹出了可惜,叹出了尊重将军大人选择的理解,一时之间竟让那挺拔的背影出现了动摇。

 

九条裟罗:“唔……”

 

幕府军见状觉得似有机会,心下一喜,飞快转动脑筋思考着该再补充些什么趁胜追击,说服对方。

 

就在他攥紧手里的秘典之盒,打算勇敢向前迈出第一步时,一条看不懂气氛的长腿倏然横插进他与九条裟罗之间,接着更是左腿并右腿,严严实实地用自己的身躯隔绝了两人。

 

成功的路上不仅会有绊脚石,还会有岩系神之眼持有鬼!

 

幕府军一眼就辩出来者身份,还没来得及发作,又被这叉着腰趾高气扬的插足鬼先一刻接到了话语权。

 

“我没听错吧,九条天狗,你这种老古板也要参赛?”

 

“……”早就发觉某人在暗处伺机而动的九条裟罗并不意外他的出场,赤鬼威逼于她几乎脚尖抵到脚尖,她也一点也没有想要退让的意思,挺直腰杆来和他对峙。

 

“虽然我并不负责这次的赛事,但你要是想在开始前就找茬的话,我不介意出面整治隐患。”

 

“哈哈哈,我就说嘛,区区天狗哪里会懂博大精深的七圣召唤?”

 

幕府军皱起眉毛:“荒泷一斗,你又没和九条大人打过牌,又何从知晓她的厉害?你要是再污蔑将军大人的形象,我就对你不客气!”

 

听闻此言,前方那堵高墙似的背影顿了顿,自始至终都没看过幕府军一眼,好像现在才发觉他的存在的荒泷一斗微微偏了些头打量了一下他,随即不以为然地笑起来,抬手掏了掏耳朵:“你和她打过?”

 

“那是自然!”幕府军不甘认输,扬起头来瞪他,“若不是有幸与九条大人交手对局,我还不会对七圣召唤有如此兴趣,也不会报名参赛了!”

  

“……我不信。”

 

荒泷一斗再转回头时,俨然是满脸想要现场就和九条裟罗比试的斗志,她被这道炽热的视线盯得不舒服,不自觉蹙了眉头,绕过他的肩膀对着幕府军说:

 

“好了,不明所以的话题就到这吧。还有我记得参赛是有要求的,除了牌手等级,报名时还得带上自己的牌组才能登记,可惜的是我并没有带,现在报名又马上开始了,我祝你们玩得尽兴就好。”

 

“可是……”对方已再三拒绝,幕府军也不好继续说什么,张了张口又闭起,只能转为失落地应允,“是,我明白了。”

 

看事情都交代完毕了,九条裟罗便没有继续呆在这的理由,在她与下属们告别时,不知为何缺少了某人本该聒噪的叫嚣,她反而心上涌起一股不安。

 

事实证明九条裟罗是对的,在她彻底转过身后,荒泷一斗打开了自己的秘典之盒。

 

“九条天狗,你骗谁呢?”猜到了结果,他得意地叫起来,“牌手查找功能暴露了你!”

 

伴随着赤鬼的大笑声,以及秘典之盒上显示着的停滞不动了的牌手标记,九条裟罗的步子也犹如踩中了冰雾花那般凝固在了原地。

  

“哈哈哈哈,果然还是本大爷技高一筹!九条天狗,你的小把戏都已经被我识破了,干脆现在就堂堂正正地和我来一局七圣召唤吧!”

 

过大的音量和狂妄的挑衅轻易地引起旁人纷纷侧目,但注意到是这两位冤家时又不由得流露出“又是他们俩啊”的释然神情,没有人不爱看热闹,何况又是在等待报名的无聊阶段,于是在荒泷一斗和九条裟罗的四周自然而然围出了一圈吃瓜群众,都期待着天领奉行将领的应战。

 

九条裟罗脸上的温度骤然升高,她还是不擅长在大庭广众下与这个笨蛋争执,绞尽脑汁地想要脱身:“……你误会了,这只是别人放在我这里暂时保管的,说起来……我也该去物归原主了。”

 

纵然不甘陷入窘迫的境地,但要是继续在这个人群熙攘的会场,在这个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荒泷一斗跟前贪恋嘴舌之快,九条裟罗深知一定会有更不妙的事——

 

“九条天狗,你用不着藏着掖着喔!!”用不着回头,她也想像得出来赤鬼白痴地笑着朝她挥手的样子,“想要打牌的话,本大爷随时奉陪——!”

 

喂!!她明明还没走出五步远!为什么要用这么洪亮的声音通知啊!!

 

他到底为什么敢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说出这般恬不知耻的话?!

 

又为什么,会被他察觉到……

 

太糟糕了,心脏跳得好快。

 

初升的阳光打红了九条裟罗的耳廓,她浅浅偏过身,回以对方同样响亮的答复:

 

“……吵死了,我知道了!!”

   

   

   

   

评论(12)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