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流流椒

好想有钱

【白昭】偷拍

贴吧里小可爱点的文♡

想了想还是发出来,有粮大家一起吃

#偷拍

*原皮组

*回忆杀

*ooc致歉

 
 

“那个会傻乎乎的暗恋,会悄悄的把照片藏起来的那个你。”

 
 

1.李白是网络写手。

从大学开始写,一直到现在,已经火得一塌糊涂了。

最近完结了一本写了蛮久的小说,难免有点小惆帐,想到笔下不是那几个熟悉的人物,脑袋里就有点空荡,没有灵感了。

李白拉开窗帘,看着外面淅淅沥沥的雨,点上一根烟,静静吸完。

渐渐,外边雨声开始仓促,他摸出手机,打通一个电话。

“喂?”

“带伞了吗?”

“没带,外面雨下大了?”

“嗯,你还有多久,我开车来接你。”

“你现在过来吧,我马上。”

“好,待会见。”

“待会见。”

通话结束。

去的路上,停在十字路口等红绿灯,看到两个学生,一男一女。女生帮忙撑伞,男生则扶着女生粉白的自行车。

李白不禁多看了两眼。

绿灯亮,车也发动。

 
 

2.上美术课,可是李白怎么找也找不到上次未完成的那张画了。

“靠。”他骂道,站起身来打算去后面柜子里重新拿一张素描纸,却看到后面一张桌子上放着一部手机。

最近老师查那么严还那么明目张胆?牛逼,牛逼。

李白拿起来看了看,认不出是谁的手机。于是开了锁屏,居然没设密码。

壁纸是某日本漫画的一个人物。李白心里突然明了。

王昭君。她说过她蛮喜欢这个人物的。

本来是想把手机物归原主,不过这可是自己苦逼的暗恋了老久的女神的手机啊。一想到这里面说不定有她的自拍啥的……

我操。

现在教室里没人,就,偷偷的,很快的看一眼吧?

李白听到走廊传来渐渐走近的脚步声,于是往自己柜子那一蹲,装作找东西的样子打开了相册。

“上课了,老师让我来找你。”

王昭君。

我靠要不要那么巧?

本来以为是别班学生或者是巡查老师,打算把手机先藏一藏,如果是老师再解释一下,李白相信自己还是能糊弄过去的。

李白手一抖,本来能藏好的手机啪的一下撞到了柜子上,不过还好是放进柜子里了。

“你在干嘛?”

“没事。”虽然放进去了但手机屏幕还是亮着的,李白赶紧抽出一张素描纸,想遮挡一下,解释什么,却被相册上显示的照片惊了个目瞪口呆。

???

我靠这不是自己吗?

虽然画面当中乱入了其他同学,但正中间那个坐在课桌上,和好哥们聊得正欢的人,正是他李白。

他都没发现王昭君已经走过来看到柜子里的那部手机。

卧槽这怎么回事?!

李白觉得自己需要一盆冷水。

冷水来了。

“谁让你动我手机的。”

李白回头看她,自己的女神此刻离自己是多么的近,可是,那本就冷淡的扑克脸更是阴沉了几分,微微皱起的眉头显示着她此时的心情。

“啊……不是,我看它放在桌上……”

“这不是你乱碰别人东西的理由。”

要死,女神生气了。

但是那张照片……

李白接下来的课上心不在焉。

 
 

3.为什么王昭君的相册里有自己的照片?

她拍了这照片有什么目的?

这张照片真的是王昭君本人拍的?

既然有一张……那么,还会有其他关于自己的吗?

李白的脑袋里一下子塞进了太多太多的问题,如果不去问一问她,心里的石头怕是永远也不会落地。

放学的时候下起了雨。

王昭君没带伞,但是她家离学校近,雨也不算大,她就带上帽子,快步走回家。

“王昭君!”

她听到后面有人在喊她,于是停下,回头。

李白一手握自行车把,一手撑着雨伞,因为和王昭君有段距离所以还在死命的蹬,真让人担心他会摔了。

“干吗?”王昭君对他动自己手机那件事还没消气,“你家又不在这个方向。”

李白停好车,一看王昭君没有伞,于是把伞往她那移了移,又举得高了点。

“额……就是你手机……”

“来道歉?”

“嗯,没经过你同意乱动了你的东西,不好意思。”李白小心翼翼开口,“但是,我主要想来问你……”

李白越说心里越没底,视线也更不敢放在王昭君身上,最后感觉到脸上火烧火燎干脆是把头也转了过去。

“你相册里的那张照片……”

“是拍的我吗?”

“不是。”王昭君否定的很干脆,但是有非常仓促,好像急于把一切都撇清的样子。

李白一怔,听到这个否定反而是怀疑了起来。

头转过来,看到王昭君眼神飘忽,一旦和李白对上,就会毫不犹豫的移开。

“王昭君,你说实话。”

“你是不是在偷拍我?”

 
 

4.李白突然笑起来。

他至今回想起来自己那个时候假装阴沉着脸,冷冰冰质问王昭君的样子就想笑。

后来王昭君知道李白生气是装的,笑一下,“演技不错。”

 
 

5.“怎么可能?”

“我看到相册上那张照片了。”

“哪张?”

李白没想到王昭君居然耍起了赖。

“你真的清白的话,把手机拿出来看看相册不就行了吗?”

“神经病,我的隐私凭什么给你看?”

“那你偷拍我,相册里照片还存着我心里没底啊。万一……”

“还有其他关于我的,怎么办?”

 
 

6.李白现在还记得,王昭君那个时候羞红了脸,却恶狠狠瞪着他的样子。

 
 

7.李白拿出手机,飞快的“咔擦”一下。

“你干什么?!”王昭君真是又羞又气,伸手就要去抢李白的手机。

“这样,两清啦。”

李白点开刚刚拍的照片,在王昭君眼前晃了晃。

“去你的!赶紧删掉!”

“别啊,这不挺好看的吗?”

……

 
 

8.王昭君从公司里出来,李白把刚点起不久的烟灭掉。

“冷,空调开了吗?”王昭君钻进车里。

“刚开。”

李白看到王昭君衣服上沾染的雨水,同刚刚回忆里那个青涩的姑娘相对应。

“唉,还是以前可爱……”他嘟囔。

“笑什么?”

都在一起那么多年了,她对他熟悉至极。

李白踩下油门,说,“想起了一些事。”

“脑袋了终于有灵感了?”

“不是。”

红灯,李白踩下刹车,车子缓缓行驶,一直到停下。

“想起了会傻乎乎的暗恋,会悄悄的把照片藏起来的那个你。”

 

评论(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