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流流椒

好想有钱

【闵玧其x你】无题短打

*猫妖玧其x精灵(你)

*脑海里一闪而过的美好画面用文字记录下来了,事实是我完全写不出来那个味道(跪)


--在这样温柔的夜我怎么不会对你动心呢


接近尾声的夏天,夜晚吹来的风已带上一丝凉意。

这样的风吹过坐在山坡上的一男一女,男方因为女方吹动的发丝扫到了他的后颈而转头眯着眼看她,这样温柔的夜促使他以唇轻轻靠近你尖尖的耳朵,原本冰凉的耳尖没一会就透着粉嫩的颜色与温度。

玧其啊,你说,明明那么黑的夜为什么没有星星呢?

没有就没有吧,猫妖靠在你的肩膀上,头顶软软的猫耳挤在那尖耳下,懒洋洋的说着。

仅仅是这样搂着靠在一块就觉得满足的不行,猫妖看着你寻找着星星的眼睛,觉得好笑,真是傻子,你眼睛里亮闪闪的难道不是星星吗。

又有风吹过,猫妖的耳朵不自觉抖动一下。他有些想松开你了,他无法平静自己剧烈的心跳,咚咚咚的一下又一下,他觉得被你听到的话很丢人,却贪图埋在你肩膀处的安逸不舍得松开。

后来猫妖有些困了,问,你还打算在这里呆多久?

你就回答他,等到她找到一颗星星,只要一颗星星,就回去。

想留住身后的温暖呀,你这样在心里说。贪婪的想要这样依偎在一起更久更久也没事吧。但这样让人害羞的想法谁会说出去呢。

猫妖用尖尖的牙齿摩挲你的脖颈,别找了你想看星星我变给你看啊。

你缩了一下脖子,吃痛的皱眉。

“或者,你想我这样抱着你直说啊。”

嗯???

“不要小看我的听觉啊。”

猫妖听的很清楚,是精灵的心跳声,不是自己的。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