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流流椒

好想有钱

【白昭第12个瞬间】论坛体

*新年下限1k字活动 

*情人节快乐

*也祝年年生日快乐!

*论坛体  只看楼主模式 所以注意楼层

*主播白x歌手昭,算是上次论坛体的延伸

*ooc致歉

 

【因为太白鸽了直播和昭君约会去了,所以楼主我……】   (只看楼主)

#0. 楼主:众所周知,今天情人节。于是刚刚官宣的白哥跑来发微博祝我们情人节快乐后,麻溜的鸽掉了直播,还把昭君拐走约会去了。

我靠,你干脆改名叫白鸽吧?

昭君今天还说要下午开直播给咱们唱歌呐!!!

楼主我是和太白一个城市的,所以我快luo的背上小包包,准备去xx商城偶遇他们夫妇俩啦!

各位等我好消息。这是目前的线索:

【超元气仙女V:不好意思我要学太白咕咕咕了qvq,现在我已经被拐上车准备去约会啦!想去溜冰(●—●)  微博截图  jpg.】

 
 

#3. 楼主:本来昭君微博里说想去溜冰,我是打算直奔溜冰场候着的,但是路上看到了新开的,蛮火的那家奶茶店,我排队去了嘻嘻(♡˙︶˙♡)

#4.?楼主你清醒一点,你的任务是去撞白哥和嫂子啊!赶紧从队伍里出来!【熊猫火大锤桌头jpg.】

#5.楼主 》#4.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排上号了

#8. 楼主:好咧我拿着奶茶继续往溜冰场去了!

#10. 楼主:我靠这个奶茶超级好喝,给好评去了

#26.楼主那么久没人,凉了凉了

#27. 楼主》#26. 没有没有我没凉!

#28. 楼主:刚才去QQ同学群d了xx商城求偶遇,然后我闺蜜来啦!这里叫她阿月

情人节商城里果然全是情侣啊_(:з」∠)_,我只能和阿月可怜兮兮的在人群中牵手手

回到我们今天的主题,我刚刚等阿月的时候顺便去微博翻了翻白昭两只的各种口罩和可以伪装的饰品,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30.卡壳不好意思,刚才偷拍白昭去了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那时,阿月给我指了个长得好看的,戴口罩的小哥哥,没错就是太白!只不过是侧脸+带了第一次见的眼镜+围的超严的围巾,没认出来。从他站的地方和昭君出现的方向我推断,他在那是等昭君上厕所,偷拍的——【伪装严实的太白 jpg.】

至于最后怎么认出来是他俩,嘛,我可是资深昭粉,昭这个一点也不走心的伪装一眼就认出来啦

发一个刚才偷拍的白昭【背对着的白一手摸昭的头不知道在干啥 jpg.】

#35.白昭动身去溜冰场了,趁他俩去办卡拿冰刀鞋,更一波

其实他们没有马上去溜冰场,去某冰激凌店恰了冰激凌。早知道不买奶茶了(哭)!但为了白昭,我愿意增肥。

好吧我陪阿月买了冰激凌。

#36. 楼主:我和阿月悄咪咪的跟在后面,看他们全程十指相扣!【十指相扣 jpg.】

#50.楼主:白昭穿鞋穿的老慢了,我有很多时间更新~

白:“快点穿鞋啊,不溜冰了?”

昭:“你帮我穿。”

太白就麻溜的系好自己鞋的鞋带,那穿鞋带孔的手速让我嫉妒至极。

但是帮昭君系就慢了,因为昭君一直不安分的各种乱动hhh。【白帮昭穿鞋带孔jpg.】

然后我看到!!!太白他!捏了一把昭君的小腿肚!啊啊啊你快放开我家昭君!

然后昭君推了太白一把,太白一屁股坐地上。

我趴在阿月肩膀那笑得像个傻逼

【因为笑得手抖拍糊的,白摔坐地 jpg.】

太白淡定起身,在昭君耳边说了什么,之后昭君老实了。

他是恶魔,鸽了直播,让昭君鸽直播,还捏小腿肚,还“威胁”昭君。

哇我在梦里和昭君交往也是这样做的!!!

#73.楼主:这个帖子居然那么火了?

#76.楼主:哇救命!刚才拍她和太白抱抱她看了我一眼!【溜冰池子里的抱抱 jpg.】

#77.我靠这个抱……我被甜死了!昭君整个人都埋到阿白衣服里去了!

#79.楼主》#77.是吧是吧?太过分了我也想这样抱昭君!但是他们太般配了_(:з」∠)_

#86. 楼主:我真的被发现我在跟踪他们了!

#143. 楼主:现在我还有阿月和白昭分开了。我真的十分安详。

在溜冰场被昭君看了一眼,我就心虚收起手机打算去找自己逍遥的阿月时,昭君突然滑到我旁边。

“你是不是认出我来了?”

我靠女神的笑太好看了!!!

幸好有阿月悄咪咪掐了我一把,不然我当场失控。

然后太白也滑了过来。

“我的粉丝哦。”她非常非常自然的扯住了太白,我以后要从昭君女友粉变成白昭妈妈粉了(跪)

啊对了是我的手机挂件出卖了我是个昭粉。

唉,和我爱豆说上话还拍了合影签了名的感觉,我直接升天。

就不出来炫耀了嘻嘻(ღ˘⌣˘ღ),但白昭还是得发出来大家一起吃粮!

【白昭手牵手滑冰 jpg.】【模糊的背影一张大概是在亲亲 jpg.】【白掀昭帽子 jpg.】【之前白昭冰激凌店昭投喂白 jpg.】

#145.楼主你偷拍了多少?不被发现就怪了(我也想被发现呜呜呜现在坐火车过来有救吗)

#149. 楼主》#145.哈哈哈哈哈哈因为真的遇到了所以他们俩干什么都要拍,居然有一百张了,其中六十多张重复的拍糊的

—————

王昭君de小日记√

今天情人节,本来打算上午在工作室先整理整理新歌歌词啥的,下午直播,给粉丝唱唱歌。可是中午李白突然冲过来,约我出去。当时我的合作团队没来,工作室只有我俩,他可以为所欲为。

我恨。

微博也是他发的。

还学我的语气,加了颜文字_(:з」∠)_

好吧和李白出去我还是很开心的。特别是,没想到他记得我前两天说想去溜冰场。

和李白已经交往一年差不多,他依旧对我的喂食毫无抵抗力hiahiahia!他脸红了还说是商城空调热,这不是傲娇,这是直男。

一路上居然只有两个人认出我们来,一个是我的粉呢!超级可爱的一个小姑娘。

她一直在拍我和李白来着,我不该把这事告诉他的,在粉丝面前和我腻歪,我后来都没脸和姑娘讲话了。好,对不起,我没给你准备巧克力(눈_눈)

啊对了小姑娘发的那个帖子我看到了!我还用没被扒光的小号去点赞评论了(❁´◡`❁)*✲゚*

 

评论(6)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