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流流椒

好想有钱

【白昭】新年整理

#新年整理

*论坛体 比较短

*敏锐 歌手

*上次的延伸

*建议看这篇之前把“白昭真的锁死了吗”重温一遍

*只看楼主模式

 
 

【白昭 新年的一个小整理】(只看楼主)

#0.2018年发生了很多事,所以就想开帖整理一下,因为之前一直在搜资料什么的,所以到现在才开帖。

白昭镇楼。

【白和昭背影 jpg.】

#1.整理啥……我大概看了下,应该是白昭的各种事情和在一起后发生的各种事。

#2.太白鸽直播的时间和昭君说和朋友出去玩的时间基本在同一天,我估了下,他们大概是2018年三月份在一起的。谁还记得“白鸽”这个绰号什么时候出来的?三月到四月那个时候开始叫的。

#3.当然那个时候还没有官宣,今年才公布的。

接下来就是大家怀疑这俩人在交往的几个事情了。

①众所周知,太白转发微博只转和自己有关系的还有几个和他熟悉的主播的抽奖之类的,但是王昭君出新歌的时候,他会转发几条新歌抽奖,有次抽中了还发微博来着。于是直播间里,那首歌被太白当逆风转顺风的神曲播放。弹幕一屏幕的“你四不四看上人姑娘了”(给不看直播的粉解释下,这是太白调侃一起排位的常用语【狗头】)

②王昭君生日那天,她在微博发了一张她和给她送惊喜的朋友们的合照,有人在照片的角落里放大居然看到了太白,虽然只有一个轮廓不清不楚,但一些白粉从衣服发型甚至是坐姿,实锤了这人是太白。大概是从这个时候有人开始嗑白昭。

③太白要出单人曲,没错就是《信仰》,歌词昭君参与了,女生部分也是昭君唱的,吉他还是昭君弹的。那段时间太白只在晚上直播了,下午都是在弄歌曲的事。众所周知太白麻麻经常会在微博上爆太白黑料,于是五月份的时候发了条“整天和人腻一起啥时候敲个关系?”

当时就炸了。都在说太白是不是有女朋友我们是不是有白嫂了,很自然的就扯到了王昭君。也就是那时有了“反白昭”,不过现在这个组织真的被打脸打的啪啪的。

④众所周知,王昭君参加过《直播时间到》,且诸葛爆料他和白和昭三人是高中同学。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一期直播时间白昭两人的小,动,作!

之前那个白昭过来公开关系的帖子,其实楼主已经把那些小动作理了一遍了,昭和白咬耳朵说悄悄话,白偷偷帮昭搓手,后来太白也在直播里坦白,昭君跟他说手冻红了没知觉了,他就帮她捂了捂。顺便叹气道各位都是放大镜女孩。(哈哈哈哈哈太白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爆笑)

#5.楼上我删了,不好意思我没更新完不要插楼,也怪我没说清楚_(:з」∠)_

#6.再说他们在一起后的事。

继续是太白麻麻的爆料,这个可能有些人不知道,因为这个是麻麻发的QQ动态,24小时后删的那种。太白和昭君是青梅竹马,小时候住一个小区,所以小学初中啥的都是地段生,高中是当地重点,只有大学四年分开了。后来太白去故乡办见面会昭君也来了,那时昭君还不是偶像,大大方方的站在太白面前,据太白麻麻说,太白当晚就给她发消息说又见到小姑娘了。语气激动得不得了,作为妈妈当然知道当年儿子那点小心思,就很淡定的回了几句。最后有一句调侃我记得蛮深的,“早知道当年就开玩笑把娃娃亲定了,反正早晚在一块的事”,白麻麻真是太有趣了hhh。

#7.交往的事我也不想整理了,大家看看微博就能明白的事,我在最后只想说一件事,求求太白今年赶紧把昭君娶了吧,隔壁诸葛都和月英姐生二胎了。

2019,希望我们爱着的白昭能够更好。—END.

 

评论(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