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流流椒

好想有钱

【义忍新春24h】孩童时的爱恋哪能当真

 *校园pa
*富冈义勇〉〉〉〈 蝴蝶忍
*富贵鱼鱼主动出击系列👊
*ooc致歉

1.“听说了吗,昨天晚上有个学生被小混混堵在小巷,整个钱包都交出去了。”
“最近这种事也太频繁了吧……放学我要找人一起回家了。”
“我知道这事,但好像不是小混混干的,是我们学校里的人……好像是高二的。”
“对,和上次顶撞鬼舞辻屑老师的是同一个人来的。”
“居然是隔壁班的不死川实弥吗?那另一个就是富冈义勇咯。”
“隔壁班就这两个看起来最像干这种事的了吧。”
2.那天蝴蝶忍离开学校时外边已经是一片漆黑了。
校门口明亮的灯光下可以看到絮状雪花密密的飘下。蝴蝶忍缩了缩脖子,撑起伞踏在薄薄的积雪上。
放学后去便利店买明天的早饭,蝴蝶忍早就打算好了。但是这两天总有学生被堵路的事件……
忍呼出一口气,在随之形成的白雾消散前向小巷迈出一步。
3.蝴蝶忍远远的朝那处看,借着便利店的灯光背对着她的学生嘴里吐出的白烟更加显眼。他转身时捂在嘴边的手一起放下,朝身后一缩像是在扔掉什么东西。
啊,夜晚在外游荡的偷着抽烟的不良少年。
两人虽隔着十几米远,但蝴蝶忍清楚的知道。
那学生正盯着自己看。
且不管蝴蝶忍心里有几分胆怯,但总归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来的好。
得跑啊。
像所有剧情那样发展,蝴蝶忍在雪地上滑倒了。这可太称不良少年的意了,他三步并两步,夸夸两下就稳稳当当的停在了蝴蝶忍面前。
“蝴蝶。”富冈义勇开口,似烟的白雾从他的嘴里喷出,他面无表情语调也波澜不惊,却意外的伸出手要拉蝴蝶忍起来,“小心。”
4.那时有强风逆着富冈义勇的背影吹来,漫无目的随意飘着的雪花立马朝着蝴蝶忍的方向迎面袭来。
蝴蝶忍只觉得耳朵被吹刮的痛,眼睛也有些睁不开,模模糊糊的望着富冈义勇,就这样抓着他伸过来的手站了起来。
通红的耳朵好像被冻的出了幻觉,砰砰的心跳声充斥着耳朵。
5.“蝴蝶。请帮我看下衣服吧。”富冈义勇像对普通朋友提出请求那样对蝴蝶忍说。
不好意思……我和你很熟吗?听着周围同班同学或不满或起哄的“嗯?你们俩已经在交往了吗,在交往了是吧”“富冈义勇你们班的女生死绝了吗”,蝴蝶忍额头青筋暴起。
“富冈同学,这场比赛是你们班和我们班……我们是对手噢?这样真的合适吗而且,我和你并不是熟人吧?”蝴蝶忍耐心的进行着劝说。
“衣服弄脏的话我是无所谓,但姐姐会训我的。”
“?????”
“交给我们班,我的朋友的话,衣服会被虐待。”
富冈义勇是出了名的嘴笨,而本人的情商也是有点问题,所以要他来说明这种事已经超出他的能力范围了。
他的狐朋狗友会泰然自诺地将他的衣服当抹布使,而他的姐姐知道弟弟的衣服是如何被弄脏的,一定会又气又无奈的训斥弟弟。
“我认为我们是朋友。”富冈义勇作为篮球赛的参与者之一,已经开始被催促着上场了,所以他强行把袋装的衣物塞给蝴蝶忍。
谢天谢地,他压低了声音再继续下一句话:
“因为你说喜欢我。”
6.蝴蝶忍和富冈义勇是小学时的同学了。
小个子的蝴蝶忍和那个年纪所有的女孩一样,在男生面前暴力而蛮横,并认为这很值得骄傲。
但是她又与同龄的女孩们有点不同,那便是因为心底埋藏着连她最亲爱的姐姐也不知晓的秘密。
小小的蝴蝶忍喜欢富冈义勇。
这是属于孩童最纯真无邪的感情。
临近毕业的六年级,那时啊小忍一想到要和富冈义勇分开就十分难过,于是勇敢的小忍在某天放学拉住富冈义勇,牵着他的手说,富冈同学我很喜欢你。
可惜本来勇敢的她还在等着富冈义勇的回应,就被身后姐姐“阿拉小忍这是你喜欢的孩子吗”给羞的无地自容,转身拉着姐姐就跑了。
7.这种事按道理来说从初中一直到高二的四年完全能忘的干干净净,可好巧不巧蝴蝶忍就是这样记了四年。
8.果然帮拿衣物这种事太让人误会了。
“富冈同学,今天的事给我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我希望你能清醒点。”蝴蝶忍笑容灿烂,“我们一点也不熟,也不是朋友,从现在开始把我说的那句话全忘了吧。”
富冈义勇:“?”
“可是你在雪地里滑倒后我还把你送回家了,我记得蝴蝶你跟我聊天还挺开心的……”
“不是开心哦,是劫后余生的感情爆发了。”蝴蝶忍有些急匆匆的把富冈义勇的话打断了。
她不想再和憨批交流下去了。
9.本来两人应该就是止于小学同学关系,可是在往后的一次相遇富冈义勇打了个招呼,蝴蝶忍要好的几个女孩子便开始在每一次他们遇上后起哄着怂恿蝴蝶忍去打招呼,搞得蝴蝶忍和富冈义勇还真一点点熟了起来。
但就是这样子“认识以上熟人未满”的状态才会尴尬嘛。
蝴蝶忍瞟了眼站在自己面前的富冈义勇,他刚开始好像是想搭话的,但不知为何放弃了。
蝴蝶忍努力抓着杆子以免人满为患的电车有什么晃动,导致自己一头撞到富冈义勇怀里。
事实上刚刚已经发生过一次了。
拜托了,司机。
蝴蝶忍满脸通红,低着头死死盯着鞋头。
把电车开的快一点吧……
10.蝴蝶忍只觉得头痛,因为在自己下车后也下车的富冈义勇。
对方似乎把电车上自己一头撞在他怀里的事忘了,走过来很自然的问着:“蝴蝶,你去哪?”
真是败给他了……“去超市。”
富冈义勇应了声哦,便手插口袋往自己的方向走了。
那也是蝴蝶忍的方向。
他俩就这样一前一后的走着。富冈义勇走的不快不满,刚刚好把蝴蝶忍甩在后边一小段距离,蝴蝶忍不管走的快还是走的慢都无法破坏他们之间这段暧昧又让她恼怒的距离。乍一看倒像是吵了架正闹别扭的小情侣。
“我也要去超市。”富冈义勇这时才说,“好巧。”
你是故意在捉弄我吗。
这天枯干的树枝才冒出新芽,风却依旧凛冽。蝴蝶忍似乎总会在冷风吹过时心脏砰砰跳。
富冈同学。
11.综上所述,蝴蝶忍渐渐觉得自己又开始喜欢富冈义勇了。
不不对,孩童时的爱恋哪能当真啊。
蝴蝶忍喜欢富冈义勇。
12.又过了两三年,在经历过富冈义勇各种狙击心脏的奇袭,偏偏本人笑倚春风不自知,搞得蝴蝶忍稀里糊涂的就表了白。
一直到现在两个人过着平凡的大学生的同居生活。
富冈义勇的手很大,完完全全的将蝴蝶忍的手整个包在手心里。外边正下着雨,黑色的夜空偶尔能看见云的起伏。
正是晚高峰,两人就算是坐在座位上也觉得拥挤。忍扒拉着富冈义勇的手臂,劳累了一天的她就着这个姿势胡乱的睡了过去。
富冈义勇轻轻捏着蝴蝶忍的手,忽而展开来在她的手心写下“辛苦了”三个字。
岁月静好。 


评论(3)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