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流流椒

好想有钱

【义忍】Blood Sweat&Tears

*内涵大量 BTS《血汗泪》歌词 建议配乐食用 效果更佳

*死神义x魔女忍 

*前生今世剧情有


       


1.“富冈先生,你在那里的话拜托回答一声吧。”

“哈……你这是在捉弄我吗。”

2.蝴蝶忍因为眼睛被黑布蒙了起来,只能靠感觉摸索。

她从地上缓缓爬起来,向前走——

“富冈先生。”

蝴蝶忍没想到黑布不仅蒙着她的眼睛。它长长的系在一处,限制着自己的活动范围。

于是在蝴蝶忍无止境的往前走的后果便是,被身后的牵制绊的失去重心。

她终于触碰到了一双温暖的手。而现在她只能任由这只手抱着。就像蝴蝶被掌握了那双翅膀一样,勒得她发疼。

“我闻到了血的味道。”

3.蝴蝶忍见到富冈义勇全是托了一位吸血鬼的福。

吸血鬼手拿折扇,装扮成人类富家公子的样子,恶趣味的勾引着年轻貌美的女孩子和他上床,见到特别喜欢的便吸干她们的血。

而这位名叫童磨的吸血鬼却意外的深爱着蝴蝶忍,并且没有对她白皙的脖颈下手。

“你只需按照我说的去做。”

童磨笑着用折扇挑起蝴蝶忍的下巴,没有被打的头掉真是奇迹。

“明天的夜晚,喝掉这杯苦艾酒,同时重复三次——”

圣路加,圣路加,求您对我大开恩,让我在甜梦中,看到我未来的如意郎君。

4.她这么做,便在梦里看到。

蝴蝶,紫藤花,澄澈的夜空,以及,坐在屋顶上的男女。

今晚的月色真美。

蝴蝶忍自然而然的把手放在富冈义勇的手里,颤抖着和他亲吻。这样浪漫的场景。

女主角却在悲伤的哭泣。

两人像是害怕被发现幽会一样,仅仅是嘴对嘴贴了一会便离开了。

最后,画面在染着血的冰雕莲花中破碎。

蝴蝶忍一头雾水,不知为何眼睛也像梦里的女主角那样湿润,不停的掉着眼泪。

她沉浸在这梦里挣扎不起。

以至于吸血鬼露出獠牙也无法反抗。

5.“阿拉……”

蝴蝶忍看着眼前这位与梦中的男人容貌一模一样的死神,像往常一样温柔的笑着:

“请问这位死神先生……那只讨人厌的吸血鬼去哪了?”

“他该去的地方。”富冈义勇沉声说。

“现在,我该把你带走了。”

6.邪恶的魔女做了这三种事便会失去法力,并被死神带走。

杀死无辜的人,制作禁忌的药水,流下温热的眼泪。

而此时贫嘴的魔女正尝试着与死神讨价还价。

“我说,富冈先生。要带走我可以哦,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晴朗的夜空无由来的批出一道闪电,将魔女的脸照的惨白——

“请先爱上我吧。”

7.“喂,我说富冈先生,你在听吗?请帮我解开黑布好吗?”

蝴蝶忍的手心,鼻尖都冒出了汗。她颤抖的声音让人怜爱,并让人这样意识到——这不是请求。

她是在讨饶啊。

“你不知道鲜血的气味,很诱人吗?”

      

    

补档 

最后大概就是魔女忍变成恶魔然后和死神义勇一起坠入地狱去了,然后关于蝴蝶忍喝的苦艾酒

苦艾酒中的苦艾不仅仅是致幻还有一个古老的爱情魔咒:在圣路加日,采一些万寿菊花、墨角兰枝条、百里香和一些小苦艾草;在火炉前将它们烤干,压成粉末;然后用一小块细麻布筛滤,并用慢火炖煮,添加少量的蜂蜜和醋。在睡觉前用这种制作的浆糊涂擦皮肤,同时将下面的话重复说三次,你将梦见你“未来伴侣”的模样:圣路加,圣路加,求您对我大开恩,让我在甜梦中,看到我未来的如意郎君

 

评论(20)

热度(2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